土耳其称已将哈马斯所提停火条件转交联合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称已将哈马斯所提停火条件转交联合国
2009年01月06日 09:5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表示,哈马斯已经提出了停火条件,土政府将把哈马斯的停火条件转告联合国安理会。

  科威特《祖国报》今天报道说,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哈马斯领导人对土耳其政府非常信任,他们向我们表达了愿意停火的愿望,并提出了停火条件,我们会将哈马斯提出的停火条件转告联合国安理会。”报道说,埃尔多安没有谈哈马斯关于停火的详细内容。

  据报道,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昨天抵达土耳其,并与土总统居尔、总理埃尔多安和外长巴巴詹举行了会谈。据土耳其消息灵通人士披露,双方会谈的核心问题是加沙局势,尤其是如何结束目前的军事冲突以避免在加沙发生可怕的人道主义危机。

  另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哈马斯一个代表团昨天晚间抵达开罗,今天要与埃及领导人讨论结束加沙的军事对抗问题。报道指出,因以色列空军的轰炸和以色列地面部队基本对加沙形成了包围圈,在加沙境内的哈马斯领导人无法离开,为此,前往埃及的代表团成员来自居住在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哈马斯领导人。哈马斯在黎巴嫩的代表阿萨玛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代表团6日要与埃及领导人讨论结束以色列对加沙的侵略、打破以色列对加沙的封锁,特别是开放埃及与加沙之间的拉法口岸问题。”报道评论说,面对以色列的强大攻势,加沙局势严重,哈马斯尽管仍强硬说要战斗到底,但态度还是在改变,在寻求另外的解决办法。(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