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发射火箭弹击中以色列一家化工厂引发大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发射火箭弹击中以色列一家化工厂引发大火
2009年01月15日 10:0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以军对加沙发动猛烈攻势的同时,哈马斯也向以色列境内目标发动了新的袭击,以色列一化工厂被哈马斯火箭弹击中,引起了大火。

  哈马斯领导人奴扎勒通过半岛电视台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哈马斯军事组织“卡桑旅” 昨天晚间用“格拉德型”火箭弹对位于以色列沿海地区的伊舒杜德地区发动了袭击,击中了一个化工厂。

  伊舒杜德地区救护组织表示,哈马斯的这次袭击引起了熊熊大火,至少造成2人受伤。自12月底以色列对加沙进行轰炸以来,哈马斯就多次用“格拉德型”火箭弹袭击这一地区。当地有关机构要求化工厂附近居民不要外出,因为大火燃烧的气体中含有有毒物质。(安国章/人民网1月15日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