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西南丹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致2人遇难 救援紧张进行

广西南丹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致2人遇难 救援紧张进行

2019年10月29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广西南丹县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 11人被困其中2人遇难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南丹一矿业公司发生冒顶事故已致2人遇难 现场救援紧张进行

  中新网南宁10月29日电(记者 林浩)广西应急管理厅29日通报,当天凌晨3时20分,南丹县接到群众报案称,广西南丹县大坪村矿区锌银铅锑锡铜矿矿区的南丹县庆达惜缘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发生冒顶事故。

  经全力救援,目前已发现2人,均无生命体征。其他被困人员正在搜救中,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目前,河池市、南丹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两级领导和应急、卫健、自然资源、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以及专业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搜救。

  河池消防接到报警后,出动南丹中队和特勤中队的2个抢险编队4车22人,全勤指挥部和通讯保障车到场处置,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事故发生后,广西党政主要负责人做出批示:要求全力组织营救,营救被困人员,防止次生灾害,确保营救人员安全。广西应急厅厅长李万春已带队赶到南丹县指挥救援。(完)

【编辑:潘力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