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吉林市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吉林市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019年10月29日 16: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长春10月29日(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了解到,近日,吉林市公开曝光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分别是:

  2017年5月,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林业工作站站长韩秋不认真履行退耕还林工作监督检查职责,对村民在领取退耕还林补贴后仍违规在林地内间种玉米的情况失职失察。2019年9月,韩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014年1月,时任永吉县公安局黄榆乡派出所所长张晓峰,在办案期间对相关处罚决定未予执行。2016年4月,其离任时也未与继任所长交接该项工作,致使该案相关涉案人员一直未被执行行政处罚。2019年7月,张晓峰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2016年12月,蛟河市前进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庞云波制作虚假蓝莓苗购销合同,伪造集体经济账目,虚报完成集体经济收入工作目标。2019年7月,庞云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至2015年期间,桦甸市二道甸子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原所长于海波,违规将单位公章和个人名章交给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管理并直接使用,致使他人利用假工作证明骗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款。2019年6月,于海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