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2019年11月12日 18:5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兰州11月12日电(记者白丽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2日上午,田培炎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作宣讲报告,他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宣讲会设立1个主会场并在各市县设立109个分会场,约1万人集中听取了报告,18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电视直播。12日下午,田培炎一行走进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墩营村,与农户、基层干部等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