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3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永兴路社区。 刘冉阳 摄

  中新网昆明11月13日电 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云南。

  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来到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永兴路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等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亲切交流。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 胡远航 摄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 胡远航 摄

  下午,在昆明海埂会堂专场报告会上,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云南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2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在主会场现场聆听了报告。约3.2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在全省各州(市)、县(市、区)设立的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