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沈阳11月15日电 (王景巍)15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唐方裕做宣讲报告。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3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唐方裕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等几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辽宁省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1550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17000余人在市县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

  陈求发在讲话中指出,唐方裕同志的报告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辽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中央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

  唐方裕还到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道多福社区,与基层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