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毅会见越南副外长黎怀忠

王毅会见越南副外长黎怀忠

2019年11月27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7日在北京会见越南副外长黎怀忠。  

11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越南副外长黎怀忠。<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盛佳鹏 摄

11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越南副外长黎怀忠。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王毅祝贺中越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团长会晤和副外长磋商取得预期成果。王毅表示,明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两党两国关系处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双方要弘扬中越传统友谊的初心,牢记中越关系的战略定位和共同肩负的历史使命,遵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互信,加强合作,妥处分歧,以庆祝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黎怀忠表示,越中关系总体保持积极发展势头。越方愿同中方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共同办好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保持高层互访势头,管控好分歧,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与“两廊一圈”规划对接,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