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毅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

王毅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

2019年11月29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王毅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推进中秘关系

  中新社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9日在北京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

11月29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兴龙 摄

11月29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北京会见秘鲁外长梅萨—夸德拉。中新社记者 张兴龙 摄

  王毅欢迎梅萨—夸德拉来华出席第三届文明古国论坛,表示中秘都是文明古国,也都是新兴市场国家,悠久的历史文明积淀使双方都具有深邃和长远眼光。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推进中秘关系,愿同秘方一道,共建“一带一路”,对接发展战略,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快更好向前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支持秘鲁明年承办第四届文明古国论坛。

  梅萨—夸德拉表示,秘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两国贸易、投资、旅游、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秘方赞赏中国支持多边主义,愿同中方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合作。

  双方还就委内瑞拉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