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2019年12月07日 18: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杨洁篪强调,近来美方允许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成法,美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美官员多次发表歪曲、攻击中国政治制度和内外政策的言论,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背中美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意愿。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中方将坚定不移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任何人都不能指望我们吞下损害自身利益的苦果。中方敦促美方认清形势,纠正错误,立即停止对中方的歪曲污蔑,立即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