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红十字系统接收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红十字系统接收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红十字系统接收捐赠款物超2亿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省红十字会与爱心企业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浙江省红十字会提供

  (抗击新型肺炎)浙江红十字系统接收捐赠款物超2亿元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杭州1月30日电(应欣睿)30日,记者从浙江省红十字会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各界积极踊跃捐赠款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30日12时,该省红十字系统累计接收抗击新型肺炎捐赠款物约20839.94万元,其中资金17351.70万元,物资价值3488.24万元。累计支出社会捐赠款物6385.08万元,其中资金3449.64万元,物资价值2935.44万元。

  30日,浙江省红十字会还与爱心企业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其中,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捐赠价值500万元药品;浙江森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盘山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价值73万元、52万元的药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省红十字会与爱心企业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浙江省红十字会提供 摄
浙江省红十字会与爱心企业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浙江省红十字会提供

  “我们作为浙江的企业,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联系浙江省红十字会,专门向医护工作者捐献药物,我们相信正是因为医护工作者,才让浙江有信心正面疫情。”浙江森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吴时华说。

  据了解,浙江省红十字会当天就将企业捐赠的药品发往部分疫情地点诊治医院以及该省各地红十字会,第一时间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