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

天津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

2020年02月01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2月1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月31日晚间发布通知,要求天津市区域内,除必需行业外,其他类企业暂不复工,各级各类学校延期开学。

  通知指出,天津市区域内除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之外,其他类企业暂不复工。天津市各级各类学校延期开学。

  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表示,复工、开学具体时间将提前通知,给企业、学校留出准备时间。(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