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蔡翔被检方决定逮捕

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蔡翔被检方决定逮捕

2020年02月10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 张素)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10日发布消息称,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翔涉嫌贪污一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蔡翔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月8日发布消息称,蔡翔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他被指纪法意识淡漠,个人私欲膨胀,“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项项违反。

  最高检今日还发布消息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浙江省丽水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景飞决定逮捕。

  据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陈静飞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他被指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

  此外,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徐冬春决定逮捕。

  江西省纪委监委此前通报徐冬春被“双开”时称,徐冬春政治上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大搞“圈子文化”;经济上甘于被不法私营企业主“围猎”,肆无忌惮聚钱敛财,大搞权钱交易,在职务调整、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严重破坏任职地区政治生态;生活上腐化堕落,道德败坏,大搞权色交易。“‘六项纪律’项项违反”。(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