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林草局:实施最严野生动物管控措施

国家林草局:实施最严野生动物管控措施

2020年02月27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国家林草局:实施最严野生动物管控措施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彭婧如) 针对野生动物管控问题,国家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副司长王维胜27日表示,目前已成立领导小组,实施最严格野生动物管控措施。一是要求全国各地800多家竹鼠、獾养殖机构全面排查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养殖动物的异常死亡或者疾病等情况;二是明确要求各地对所有的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实施封控隔离,停止一切野生动物上市交易等活动;三是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的监测;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五是全力配合疫病防控研究。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