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已举办82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内蒙古已举办82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0年03月02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已举办82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 张玮 摄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已举办82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日电 (记者 张玮)2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截止到2月28日,内蒙古共举办82场线上招聘会。

  消息称,从2月21日起,内蒙古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暨春季网络招聘大会”,整个活动将持续到3月7日,为期16天。

  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刘浩生介绍道,活动通过设置网上专栏、组织专场招聘、视频面试、云对接、线上招聘进校园等形式开展网络招聘,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

  截止到2月28日,内蒙古共举办82场线上招聘会,参与线上招聘用人单位6742个,提供就业岗位141543个。

  内蒙古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俊威介绍称,在“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网络招聘”活动中,招聘单位不仅可以免费发布单位简介、用工需求及岗位信息,还可以进行在线简历筛选、面试签约等工作。毕业生可以在线查询招聘信息、制作投递简历、网络签约、办理就业手续等相关业务。

  活动以来,关注人次达50多万,内蒙古区内30所高校先后加入百日网络招聘活动,541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8042个,内蒙古毕业生已投递简历18076份。

  王俊威表示,内蒙古还将全力推进教育部发起的“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并会同有关部门,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领域的线上招聘活动。(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