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辽宁省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感谢家乡寄来拉杆箱

辽宁省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感谢家乡寄来拉杆箱

2020年03月16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沈阳3月16日电 (赵桂华)“近日,我们收到了铁西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的87个拉杆箱,来自家乡的爱心捐赠,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感谢信。铁西区委宣传部 供图
感谢信。铁西区委宣传部

  3月15日,沈阳市铁西区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收到来自辽宁省人民医院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全体87名队员的这封致谢信。

  3月9日,当地统战部了解到一则关于辽宁省人民医院驰援湖北襄阳医疗队的细节信息,即医疗队87名医务人员,由于临危受命、启程匆忙,没能回家收拾好行装就奔赴前线了。虽然当地医疗部门提供了较为充足物资,却缺少收纳个人物品的行李箱。

  于是,当地统战部发出紧急动员令,号召由当地民营经济人士组成的光彩会广大会员,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家乡医务人员提供帮助,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紧急动员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当日下午便收到捐款44100元。

  随后,多方联系行李箱厂家,购买到了符合要求的87个行李箱,但如何运输却成了问题。按照物流公司疫情防控要求,除防疫物资外的物品不能发往疫区。经多方沟通,最终通过顺丰物流开辟的“绿色通道”将行李箱和衣物空运到湖北。

待发的拉杆箱。铁西区委宣传部
待发的拉杆箱。铁西区委宣传部

  3月15日,当满载着家乡人民关心与牵挂的87个行李箱,送到身在湖北省的87名医务人员手中时,他们露出了幸福和感动的笑容。

  铁西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会员们同心同向、积极响应、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当地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与作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