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所谓中国病毒:是对中国搞污名化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所谓中国病毒:是对中国搞污名化

2020年03月17日 15:46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外交部回应特朗普所谓中国病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近来,美国一些政客把新冠病毒和中国相联系,这是对中国搞污名化,我们对此强烈愤慨,坚决反对。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明确反对将病毒同特定国家、地区相联系,反对搞污名化。我们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并停止对中国的无端指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扩散、蔓延,当务之急是国际社会齐心开展抗疫合作。美国应当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同时为抗疫国际合作、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发挥建设性作用。”(总台央视记者吴汶倩 靳丹妮)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