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录调整:菲律宾代替日本

上海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录调整:菲律宾代替日本

2020年03月23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海3月23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卫健委23日披露,22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2日24时,上海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6例,现有18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根据境外疫情发展态势,结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实际,上海对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地区)名录进行了调整:调出日本,增加菲律宾为重点国家。调整后的24个疫情防控重点国家为:韩国、菲律宾、伊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希腊、捷克、芬兰、卡塔尔、加拿大、沙特阿拉伯。

  从23日零点起,凡在进入上海之日起的前14天内,有上述24国旅居史的所有中外人员,一律按照规定严格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据悉,22日新增的输入病例中,患者分别为西班牙籍、英国籍、美国籍、法国籍和中国籍。

  上海市卫健委方面透露,22日0—24时,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有1例本地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