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声音·记“疫”

声音·记“疫”

2020年04月06日 01:4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声音·记“疫”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声音·记“疫”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站在“风暴之眼”。

  新冠肺炎患者从刚开始的“一床难求”,到“应收尽收 应治尽治”,越来越多的人康复出院,从凛冬到春天,重获新生。

  医生、军人、警察、志愿者、基层党员干部,每一个战“疫”者都为武汉从暂停到重启,付出着自己的热血和汗水。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致敬每个人的努力!

  熟悉的武汉,我们等你。

  (策划:张世悬 王坎 赵鹏 温腾 制作:朱笑熺)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