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批50万份健康包配发给中国留学生

首批50万份健康包配发给中国留学生

2020年04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3日电 (李金磊)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二级巡视员靳军号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3月25日起,启动了为海外中国留学生配发“健康包”的航空运输工作。第一批“健康包”物资中,明确由民航负责运输的约30万份、300余吨,已于4月7日全部运完;后期又给民航增加了20万份、200余吨的物资运输任务,将在4月15日前完成。届时,第一批约50万份的“健康包”物资将全部航空运输至意大利、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等20个国家的59个我驻外使领馆,之后再由使领馆分发给当地留学生。目前,正在抓紧制定第二批“健康包”物资的运输方案,拟于近期启动。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