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落户安徽大学

安徽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落户安徽大学

2020年04月27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合肥4月27日电 (张俊 陈欣)记者27日从安徽大学获悉,经教育部批准,安徽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将合作举办“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该学院是安徽获批的首个本科层次非独立法人性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据了解,学院开设应用物理学、应用统计学、数字媒体技术3个专业,拟于2020年招生,以高考为录取标准,采取中外双注册双学籍,即完成相应专业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颁双方的学士学位和毕业证书。该学院每年每专业计划招生100人,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的人才,办学总规模达1200人。

  近年来,安徽大学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获批国家“111计划”学科引智基地和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智利圣托马斯大学等海外高校合作设立4所孔子学院。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的设立将有力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辐射示范效应,加快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发展提质增效。(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