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尊友回应北京何时能下调防控级别:两周无新发病例

吴尊友回应北京何时能下调防控级别:两周无新发病例

2020年06月19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8日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措施力度一点不能放松,相反还要继续巩固目前的防治成果,各项防治措施还要进一步加强落实。至于北京何时能下调防控级别,他称,“等到没有新病例出现,就像过去两个月没有出现新病例一样,到这种程度才有可能调整防控级别,才有可能减轻防控力度。两周没有新的诊断病例或检测阳性病例,就可以判断不会有当地病例引起的续发病例了。”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