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尔·布什:应从中美差异悬殊的疫情数字中吸取教训

尼尔·布什:应从中美差异悬殊的疫情数字中吸取教训

2020年07月08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尼尔·布什:应从中美差异悬殊的疫情数字中吸取教训
    图为国际和平联盟(太空)联合主席、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主席尼尔·布什,于2019年11月出席在中国广东珠海召开的“2019太空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国际和平联盟(太空)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8日电 (孟彦 张素)北京时间7月8日,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主席尼尔·布什表示,中国的疫情应对政策十分明智,所有人应从中美差异悬殊的数字中吸取教训。

  尼尔·布什是在参加国际和平联盟(太空)年中工作总结时有此表述。他担任国际和平联盟(太空)联合主席。

  “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三倍多,中国的(新冠肺炎)病例却比美国少得多。中国比美国的死亡人数也少得多。”尼尔·布什指出,不同国家采取不同的方式应对健康危机,中国的政策十分明智,政府要求民众隔离、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这种呼吁在中国得到了良好的执行”。

  尼尔·布什表示,如果像中国这样大的国家能够有效地抵抗高度传染性疾病的蔓延,说明只要上下一心,合作奋进,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成功并出色地实现确定的目标。

  国际和平联盟(太空)是一家非盈利性国际组织,致力于推进太空技术和平利用于健康。2019年11月,该联盟会同中国宇航学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中国广东珠海召开了“2019太空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会上确定每年11月在中国举办一次国际性会议,重点探讨太空技术在医疗健康、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民生领域的产业化应用,以推动太空经济发展。

  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致力于“构建强大和建设性的美中关系”。当中国湖北武汉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时,该基金会曾广泛开展网络募集援助活动,组织向中方捐赠大批医用口罩。(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