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江长江站水位超警戒 江西九江防汛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九江长江站水位超警戒 江西九江防汛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2020年07月09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官网消息,九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9日发布《关于将防汛应急响应等级提升为Ⅱ级的通知》。通知指出,鉴于当前防汛严峻形势,根据《九江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经市防指总指挥长同意,决定自7月9日10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等级提升为Ⅱ级。

  通知称,受持续强降雨及长江、鄱阳湖上游来水影响,长江、鄱阳湖水位快速上涨,7月9日8时,九江长江站水位达到21.52米,超警戒水位1.52米,且仍持续上涨。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密切关注水雨情及汛情发展趋势,协调配合、团结作战,谋划好、落实好、做精做实各项防汛措施,以严格的要求、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打好打赢长江、鄱阳湖、修河流域性超警戒洪水防范正面防守战和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防范反突击战这两场硬战,确保“不死一人、不溃一堤、不垮一坝”,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