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2020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2020年07月23日 06: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刘星妤)7月21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开班仪式暨第二期学员结业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青马工程”培训以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为核心,团甘肃省委将从学员所学课程、参与情况、学习态度、讨论交流、实习实践、日常培养等多方面表现进行评估。经考核,2019年“青马工程”省级示范班的51名同学顺利结业。自2018年“青马工程”开班以来,甘肃已有98名同学完成了省级示范班的学习并通过考核。

  2020年“青马工程”省级示范班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50名同学入选,主办方将按照集中理论研习、实习实践锻炼、日常跟踪培养三大板块对入选者进行为期一年的培养。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