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丰台区:对离京赴外省区市人员逐人发放核酸检测证明

北京丰台区:对离京赴外省区市人员逐人发放核酸检测证明

2020年07月23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陈杭)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2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丰台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控住疫情”的工作目标。

  初军威指出,将用心用情做好后续管理服务。对返回北京社区的隔离人员全部纳入社区防控,由属地做好暖心服务、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并深入开展“冰箱清洁”行动,指导返回社区人员妥善处置新发地冰鲜物品。

  对离京前往外省区市的人员,逐人发放核酸检测证明、解除隔离通知书,并向涉及的省区市主管部门行函,商请做好相关人员的健康监测等后续工作。同时,加强解封小区居民生活服务保障,在解封小区周边设置6辆蔬菜直通车、2家早晚市,通过线下+线上渠道积极做好蔬菜及生活物资供应,鼓励支持小区周边生活性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