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银川:分类施策支持幼儿园稳定教师队伍

银川:分类施策支持幼儿园稳定教师队伍

2020年07月26日 11:0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银川7月26日电 (记者艾福梅)受疫情影响,宁夏银川市幼儿园尚未复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资金压力增大,对幼儿园教师队伍稳定和今后的持续发展带来一定影响。针对此,银川市采取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预拨补助资金、对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予以稳岗补贴、减免民办幼儿园房租等多项措施,支持这些幼儿园稳定教师队伍。

  根据银川市有关政策,对于在疫情期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含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后已转为普惠性的幼儿园)举办者参照三区最低工资标准,给教职员工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1660元基本生活费的,市财政将按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生均经费每生每年1000元标准,预拨6个月补助资金,用于解决教师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用。而对于同样给教职员工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1660元基本生活费的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银川市将按照每生每年500元生均经费补助标准,安排6个月补助资金作为幼儿教师的稳岗补贴资金。

  同时,对于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民办幼儿园,银川市将减免疫情防控期间3个月房屋租金,并鼓励开发商等其他类出租主体承担社会责任,减免幼儿园房租,减免3个月以上的,按政策规定对相关税费予以减免。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