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蓬佩奥向李登辉病亡表示哀悼 外交部回应

蓬佩奥向李登辉病亡表示哀悼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7月31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蓬佩奥向李登辉病亡表示哀悼 外交部回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 (黄钰钦 李京泽)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对台湾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病亡表示哀悼,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月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要求有关国家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谨慎对待涉台问题,不要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的错误信号。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汪文斌指出,“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中国的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是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我们要求有关国家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谨慎对待涉台问题,不要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的错误信号。(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