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邓棨然、乔映瑜等10人偷越边境案一审开庭

邓棨然、乔映瑜等10人偷越边境案一审开庭

2020年12月28日 21:39 来源:深圳特区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28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邓棨然、乔映瑜组织他人偷越边境,郑子豪、严文谦、张铭裕、张俊富、黄伟然、李子贤、李宇轩、郭子麟偷越边境案。

  公诉机关指控,邓棨然、乔映瑜根据他人安排,策划组织多人从香港偷渡至台湾。2020年8月23日凌晨,邓棨然、乔映瑜分别联系郑子豪等8人以及廖某某、黄某某(均另案处理)在香港西贡布袋澳会合,共同乘船偷渡,在途经广东省管辖海域时被海警部门查获。

  法庭听取了10名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涉嫌偷越边境犯罪的辩护意见,并听取了公诉人和辩护人的控辩意见。邓棨然、乔映瑜等10人当庭均表示认罪,希望法庭从轻处罚。

  部分港籍和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以及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