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华使节考察体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驻华使节考察体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2021年02月14日 21:0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驻华使节考察体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13日至14日,应外交部和北京冬奥组委邀请,俄罗斯、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瑞士、荷兰、奥地利、日本、韩国、印尼、马来西亚等30余国驻华使节或高级外交官赴张家口,考察体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使节们座谈并举行招待会。王毅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习近平主席亲自关心指导,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多次表达信心和支持。目前北京冬奥会已进入一周年倒计时,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中方将同各方一道,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中国人民诚挚邀请全世界朋友明年齐聚北京,共享这场冰雪盛事。热烈欢迎各国代表团参与北京冬奥会,中国一定会让各国运动健儿不虚此行。

  河北省副省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徐建培,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等介绍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

  使节们饶有兴致地参访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等有关设施。他们表示,期待中国再次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盛会,相信北京冬奥会将成为人类战胜疫情的里程碑。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