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启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推广系列活动

吉林省启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推广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7日 20:1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长春3月7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7日,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吉林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冰上项目推广系列活动在吉林省速滑馆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省中小学青少年、体育教师、体校和俱乐部教练员开展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5个项目的基础教学培训,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中国冰坛名宿赵伟昌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周洋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启动仪式,并与现场400余名青少年展开交流互动。“借助北京即将举办冬奥会的契机,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在学习交流中茁壮成长。”赵伟昌说。

  据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冰上项目推广系列活动将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利用每周的周末分期分批举办,并在人员数量和场地使用上进行错时分流。吉林省各市州的滑冰馆将长期为青少年业余训练提供免费开放时段。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