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微评:“天和”赴苍穹 “和声”响太空

分享到:

中新微评:“天和”赴苍穹 “和声”响太空

2021年04月2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天和核心舱成功发射 中国空间站拉开建造大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郭超凯 张蔚然)随着天和核心舱进入预定轨道,中国空间站正式开建,中国的“太空家园”正逐步从梦想照进现实。

  从响彻寰宇的“东方红”,到“嫦娥”奔月、“天问”探火,再到“天和”入列,走过65载的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奏出“时代强音”。

  这“强音”并非一家“独唱”。中国始终选择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各方增进合作,切实推动航天事业在深空奏出“和声”。将中国“天宫”的核心舱命名为“和”,或许正有此意。

  无论身处地球家园,还是建设太空家园,人类都须和衷共济。人们期待,“太空家园”未来在进一步探索浩瀚宇宙的同时,让航天事业产生更多惠及普通人的成果,为中国与世界打开新的“筑梦空间”。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