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朝旭∶拒绝新冠病毒溯源的帽子戴不到中国头上

马朝旭∶拒绝新冠病毒溯源的帽子戴不到中国头上

2021年08月1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13日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使节吹风会上表示,中方始终高度重视全球溯源工作,从疫情初期,中方就积极同世卫组织开展溯源合作,第一时间分享病毒基因序列,两次邀请世卫专家来华开展溯源研究。中方专家及时向世卫专家提交了中国方案,第一时间向世卫秘书处反馈了对其第二阶段工作计划的修改意见。中方正在积极落实联合研究报告建议,愿同各方分享中国溯源研究成果。中方反对的是政治溯源,反对的是违反世卫大会决议的溯源,反对的是抛弃第一阶段联合研究报告另起炉灶。美国等个别国家罔顾事实,指责中国拒绝溯源合作,这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拒绝溯源的帽子戴不到中国头上,戴到美国头上倒很合适。(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