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天,纪念76年前的胜利

今天,纪念76年前的胜利

2021年09月03日 07:47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

9月3日

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胜利76周年纪念日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伟大的卫国战争,是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

  回望历史,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值得我们永远缅怀,吾辈应在铭记历史,自强不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李雪瑶】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