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万里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万里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万里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万里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珠海正式启动。 陆绍龙 摄

  中新网珠海9月14日电 (邓媛雯 何蔚霞)14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万里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珠海正式启动。由媒体记者组成的“航展观察团”将走进涵盖海、陆、空、天、电等领域的航展主办单位,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本届航展的特色亮点,充分挖掘中国航空航天及国防事业的发展成果。

  据介绍,作为宣传航展的重要品牌活动,航展万里行从2004年第五届中国航展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航展万里行是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与央广网联合主办。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介绍,本届航展全域谋划、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招展招商成果显著,展览规模超预期;高精尖展品荟萃一堂,“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飞行表演、地面装备演示交相辉映、精彩纷呈;会议论坛活动规格档次更高,专业性更强;展览服务更优质,科技元素更凸显。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举行。本届航展展馆数量由上届的8个增至11个,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

  此外,本届航展首次推出“云航展”,利用5G、VR/AR等高新技术,开发智慧航展APP,通过云展示、云对接、云体验、云签约等功能,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服务导航与观展相结合、360度全方位云观展,观众可实时了解展会现场情况,随时进入会议论坛现场,同步观看飞行表演和地面装备动态演示等。(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