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10年前,有一群中国人挺身而出……

110年前,有一群中国人挺身而出……

2021年10月09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0年前,伟大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感召了无数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振兴中华而奋斗 。今时今日,我们依旧应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自己的肩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110年后,谨以我们的画笔,致敬革命先辈之勇烈慷慨 ,聊表后辈子孙之不忘传承。

【编辑:李雪瑶】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