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电总局与亚太广播联盟等共同发布保护生物多样性联合倡议

广电总局与亚太广播联盟等共同发布保护生物多样性联合倡议

2021年10月17日 03:43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电总局与亚太广播联盟等共同发布保护生物多样性联合倡议

  本报昆明10月16日电 10月15日,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非洲广播联盟、欧洲广播联盟等国际组织在昆明共同发布《关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联合倡议》,号召全球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为契机,积极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加强新闻报道、节目制作、人员交流等合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共同发起倡议的上述联盟组织成员包括全球500多家主流广播电视媒体机构,具有广泛代表性。

  中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将在10月至12月期间开展“生物多样性主题视听节目海外展播”活动,20余部优秀作品将在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地区主流平台播出。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