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火种从希腊抵京 边检助火种快速入境

北京冬奥会火种从希腊抵京 边检助火种快速入境

2021年10月20日 10: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早(20日)6:01,携带北京冬奥会火种的国航包机,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接火种仪式结束后,乘坐包机入境的赴希腊取火种代表团59名成员,前往T3航站楼专区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北京边检总站按照防疫规定,全力确保他们在半小时内快速通关入境。

  针对冬奥会航班特点,北京边检总站加强旅客流量预报、增加现场引导人员,开设冬奥专用通道,进一步优化出入境流程,确保奥运通道全天候服务。

  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严峻形势,北京边检总站在T3航站楼专区优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的同时,切实加强口岸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一证一消”制度,每办理一本证件进行一次手消,提升民警防护等级,定期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消毒,确保口岸安全无虞。(总台央视记者 章林 北京边检总站)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