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茱莉亚学院新校园正式落成启用

天津茱莉亚学院新校园正式落成启用

2021年10月26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天津10月26日电 (王君妍)天津茱莉亚学院26日举办校园落成典礼,宣布其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地标性新校园正式落成启用。

  成立于1905年的美国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表演艺术教育的全球领军者。该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合作设立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

  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致辞中表示,天津音乐学院与茱莉亚学院的合作充分证明,中美教育交流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有强劲动力和韧性。教育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发挥雄厚科教实力和独特优势,主动搭建中外教育友好交往的合作平台,同世界一流资源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打造更具有竞争力的留学教育,提升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培养大批国际化人才,助力天津教育改革创新,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天津茱莉亚举办校园落成典礼,标志着茱莉亚学院在中国迎来了具有历史性和变革性的里程碑,也标志着中美之间在艺术院校建设领域开展合作的开端,并将在未来实现蓬勃发展。”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首席中国事务官波利希说。

  据悉,目前天津茱莉亚拥有105名大学预科学生和70名研究生。在研究生中,国际学生占43%,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匈牙利、智利、哥伦比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等11个国家。

  落成典礼结束后,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献上了“音乐无疆界”专场音乐会,曲目涵盖了传世经典、现代音乐和当代作品,全面展现了天津茱莉亚研究生的音乐实力。(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