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无人机表演、广州塔亮灯,为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打call

无人机表演、广州塔亮灯,为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打call

2021年11月25日 14:57 来源:金羊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昨夜,无人机表演、广州塔亮灯,为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打call

广州塔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灯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 摄
广州塔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灯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 摄
千架无人机组成的图案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摄
千架无人机组成的图案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摄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11月24日晚,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广州塔为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亮出主题字样,同时,花城广场进行了无人机表演。

  24日19时起,陆陆续续有摄影发烧友闻讯来到花城广场,整装待发准备捕捉广州塔亮灯以及无人机表演的美妙瞬间。

  “今晚会有什么活动?”行人纷纷对现场拍摄者的“阵仗”表示好奇,得知会进行无人机表演后,便驻足等待表演开始。

  20时30分,无人机表演开始,羊城晚报记者在花城广场看到,现场不少市民游客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

  表演首先出现木棉花、醒狮图案,随后无人机组成的广州塔图案与一旁的广州塔形成“双塔”,引起阵阵欢呼和掌声。紧接着,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相关元素出现,广州塔上“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等字样亮起,迎接着这场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据了解,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市举行,该论坛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