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国8家县融之一!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亮相国家级展会

全国8家县融之一!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亮相国家级展会

2021年11月25日 17:12 来源:赤壁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24日上午,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在广州开展!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全国受邀的8家县级媒体之一参加展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现场指导参展工作。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为期三天(11月24日——26日),作为一项重大创新成果,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荟萃了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0余家单位参展,将集中展现网络媒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设计最新、覆盖最广、互动性最强的新媒体展示会。本次也是首次邀请县融媒体中心参展,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是湖北唯一受邀参展的县级融媒体中心。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是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首批试点、中宣部重点联系推动县市和湖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入选国家网信办公布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全国仅1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入选,也是湖北省唯一入选的县级媒体。

  展会期间,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杨亚君一行到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展位参观指导,并对做好网络舆论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云上赤壁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