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注度拉满!江阴融媒精彩亮相国家级展会!

关注度拉满!江阴融媒精彩亮相国家级展会!

2021年11月25日 21:37 来源:最江阴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24日,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展示会在广州开幕,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设计最新、覆盖最广、互动性最强的新媒体展示会,来自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3家单位集中参展,共同展现当今网络媒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

  作为江苏省唯一参展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也是本次展会受邀的全国8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代表之一,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在展会上带来了媒体融合三年来的成果展示,向来宾们展示了自主可控平台最江阴APP的运营情况和第三方平台“最江阴”微信、“最江阴评论部 ”抖音和“最江阴”头条号等的建设情况。

  现场,凭借丰富多样的媒体融合产品,江阴市融媒体中心的融媒模式受到了前来参展的领导、嘉宾、同行、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相继吸引了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华为、天目新闻等多家媒体、技术公司单位的驻足观摩。他们认为,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在制度改革、平台建设、内容创新、经营创收上都走在了全国县级融媒体发展的前列,希望今后在内容生产、新媒体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写好媒体融合这篇大文章。

  展会期间,江阴市融媒体中心还与广东清新区、浙江长兴县、湖北赤壁市、甘肃玉门市等县级融媒体中心展开深入交流。

  江阴市融媒体中心是江苏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也是国家网信办公布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中全省唯一入选的县级媒体,在充分整合江阴日报社、江阴广播电视集团的基础上,致力于推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上深度融合,全新打造的“中央厨房”全媒体生产指挥平台,可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和全媒传播。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