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东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惠从冰一审被控受贿1013万余元

山东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惠从冰一审被控受贿1013万余元

2021年12月01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12月1日,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惠从冰受贿一案。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惠从冰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6年下半年至2020年6月,被告人惠从冰利用担任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山东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副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或个人在案件诉讼、执行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13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惠从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惠从冰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社会各界群众10余人旁听了庭审。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