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赣深高铁五城党媒联动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惠州启动

赣深高铁五城党媒联动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惠州启动

2021年12月01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赣深高铁五城党媒联动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惠州启动
    图为赣深高铁五城联合采访团。 汤渝杭 摄

  中新网惠州12月1日电 (记者 宋秀杰)12月1日,赣深高铁五城党媒联动暨“五城耀粤赣融抱大湾区——走进大美惠州”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江西赣州和广东深圳、惠州、东莞、河源五城党报党媒,以及中新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香港商报等驻惠媒体的记者大咖齐聚惠州,将通过走访五矿·哈施塔特、惠州西湖、罗浮山、双月湾、东湖旅店、叶挺将军纪念馆等景区,大亚湾石化区、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等产业集聚区,以文字、镜头全面记录展示惠州大美风光及经济社会建设成就。

  据了解,为喜迎赣深高铁在今年年底通车,五城联合采访活动自11月17日启动以来,采访团已陆续走进河源、赣州、深圳、东莞进行走读采访,“走进大美惠州”将是五城联动采访活动的收官之站。

  据悉,作为赣深高铁这一纽带的中间城市,惠州主动发起五城共商,建立了五城联动机制,随后开启了本次五城党媒联动大型采访活动。在五城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五城党媒联动机制将有望产生“5个1相加大于5”的融合效应、聚变效应,激扬党媒自信,释放巨大正能量,有效促进五城人文相亲、经济相融、社会相和、生活相恰,美美与共,全面助力大湾区协同共兴。(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