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扬州市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陈扬当选主席

江苏扬州市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陈扬当选主席

2022年02月24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苏扬州市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扬当选主席
    2月24日,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2月24日电 (记者 崔佳明)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4日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扬州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陈扬当选新一届扬州市政协主席。

  丁一、宫文飞、戴飞、王振祥、陈曦、华德荣、徐晟、殷旭东当选新一届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汤天波当选新一届扬州市政协秘书长。

2月24日,扬州市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扬当选主席。 庄文斌 摄
2月24日,扬州市政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扬当选主席。 庄文斌 摄

  当日,陈扬在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表示,“今后五年是扬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式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紧扣全力打造‘六个好地方’和‘攻坚突破年’重点任务,以‘敢为人先、争先竞好’的胆识勇气,以‘说干就干、干实干好’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攻坚突破的主战场、服务项目的第一线、创新创业的最前沿,以‘责任委员’的担当作为,交出优秀履职答卷。”(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