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斌当选盐城市市长

周斌当选盐城市市长

2022年02月27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 谷华)2月27日,盐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荣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浩、顾云岭、周键云(女)、孙大明、陈平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周斌为市长,勾凤诚、吴本辉、蒋巍、王连春、唐敬、谢继步、夏思军、王娟(女)为副市长。

  周斌在盐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表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我们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倍加珍惜参与盐城发展建设的宝贵机会,锚定“强富美高”总要求,聚焦“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不断巩固盐城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