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高雄一民宅发生火灾致1死1伤

台湾高雄一民宅发生火灾致1死1伤

2022年06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一民宅10日清晨发生火灾,火烟从2楼不停窜出,消防人员在3楼救出一名年约80岁老翁,手脚有烧伤送医;清理火场时在2楼发现一名76岁女性已死亡。

  高雄市消防局发布讯息说明,冈山区民族路一间透天4楼住宅清晨6时许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到达时发现2楼有火烟冒出,立即布署水线抢救,同时进入屋内在3楼救出1名年约80岁老翁,火势约30分钟扑灭。

  消防人员经检视老翁伤势,发现其手脚1到2度烧烫伤,目前已送医观察治疗。后续清理火场时,又在2楼发现一具76岁女性焦尸,详细起火原因仍待厘清中。

  消防局呼吁,建筑物勿堆积过多杂物,避免火灾时容易延烧,也应保持楼梯间通畅。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装设住宅用火灾警报器,在火灾发生时发挥成功示警效果,争取火警初期的逃生时间,减少生命财产损失。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