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德纳疫苗在台获准用于6个月至5岁儿童

莫德纳疫苗在台获准用于6个月至5岁儿童

2022年06月18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莫德纳疫苗在台获准用于6个月至5岁儿童

  中新社台北6月18日电 台湾18日报告新增537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181例。台当局“卫福部”食药署公布,通过对莫德纳新冠疫苗适用6个月至5岁儿童的紧急使用授权。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当天公布,新增53643例本地病例及64例境外输入病例;新增的死亡病例患者年龄介于20多岁至90岁以上,年纪最轻的死亡患者未接种疫苗,有癌症等慢性病史。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消息,近日儿童染疫情况令台湾社会担忧,18日再新增2例儿童重症病例,目前累计有61例12岁以下儿童重症。

  台当局“卫福部”食药署17日夜间公布,专家会议通过了一项莫德纳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疫苗适用于6个月至5岁儿童,每人施打2剂、间隔28天。

  “指挥中心”发言人18日表示,适用于幼儿的莫德纳疫苗预计可在7月中下旬开放接种。(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