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机台?僵尸?军火?高雄现军警护送巨大木箱引猜测

机台?僵尸?军火?高雄现军警护送巨大木箱引猜测

2022年06月24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出照片说,在路上看到一辆绿色联结车拖着巨型木箱,沿途还有警察与“宪警”全程护送,相当引人注目,里面到底是装什么?帖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不少人推测是科学园区的机台,但也有网友说,八九不离十是军用武器。

  一名目击者表示,这个货柜早上从高雄港69号码头出来以后,就有大约4至5台的警车加上“宪兵”车跟在后面押送。

  由于台积电宣布要在高雄楠梓设厂,因此有不少人推测木头货柜里装的是机台,“科技园区的机台”、“精密仪器”、“半导体机台”,但也有人摇头说,若是机台,外面会有相对应的厂商字样才对,而且台积电的昂贵机器才不会用木箱来装。甚至还有网友脑洞大开说,25日僵尸特展就要开始了,可能赶着运僵尸过去?

  对此,还有网友指出,出动“宪警”押送的东西,十有八九是军火,“出动宪警就是军火”、“有宪警押就可能是攻击型军品”、“应是军用武器”。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