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首例猴痘个案基因序列出炉 属于B.1西非株

台湾首例猴痘个案基因序列出炉 属于B.1西非株

2022年07月08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6月底出现首例境外移入的猴痘病例,台“疾病管制署”7日公布此个案病毒全基因序列,确认为死亡率较低的B.1西非株基因型。

  台“疾病管制署”6月24日公布台湾地区出现首例猴痘境外移入病例,为20多岁台湾男性,自德国返台后出现发烧、喉咙痛、肌肉酸痛、身体出现红疹及鼠蹊部淋巴肿大等症状,随后确诊感染猴痘,目前持续住院治疗中。

  台“疾病管制署”7日下午公布新闻稿,宣布完成首例猴痘确诊个案的病毒全基因组序列分析,结果为“B.1西非株基因型”,与2022年欧美流行型别相同,并非死亡率高达10%的中非株。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